對台東和這場比賽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超~級~熱!!!

都已經10月了 卻沒有一絲秋高氣爽或是受到些微東北季風的影響

完全就是烈日、酷暑、熱氣、爆汗 

然後曬黑這樣...

 

台東之美被譽為五星級的賽事場地 

可以游在清澈見底的活水湖、騎在碧海藍天和地形起伏不大的台11海線、跑在一段舒服的林蔭步道

堪稱是新手鐵人增加經驗值的最佳選擇

優惠價的早鳥名額在報名一開始就被秒殺了

我考慮了幾天 雖然晚鳥貴了5百塊 但就是想去試試看

 

這次從台北開車下去 也是找了幾個景點走走

東海岸就是美阿! 一片蔚藍

1.JPG

到了花蓮必吃南興冰店跟朱家煲油飯

接著經過豐濱月洞、比西里海岸、三仙台、杉原海水浴場等 都是獨一無二的特別

2.JPG

3.JPG

39.JPG

4.JPG

6.JPG

 

2015.10.4 比賽當天來到會場 開車沒有很好停 

附近空地跟道路兩旁都已客滿 繞了一下停遠一點點

接著就帶上裝備、牽車進入轉換區

有點緊張阿 希望比賽時可以不受別人影響

掌握好自己能掌握的一切

38.jpg

附近有空軍機地 天空也很熱鬧~~~

12.JPG

41.jpg

嗯...  初次見面活水湖 折返點好遠喔

13.JPG

14.JPG

對我來說 游泳還是最難的 一下水就害怕 所以這次還是報名了浮標組 

很多人說拿著浮標的鐵人太沒面子了 但我覺這是安全考量啦...

事實上這次也用到了 就在折返點之前因為緊張兩腳相繼的抽筋

之後就半游半漂緩慢的上岸 果然之前練習的完全不夠!!

15.JPG

16.JPG

裡面的水超級乾淨(跟梅花湖比起來) 看到好多小魚 還有水底的泥沙...

活水湖的兩側有階梯 有一些沒帶浮標又怕水的鐵人就沿著邊邊游

17.JPG

18.JPG

19.JPG

浮標組最後下水 轉彎後發現我已經是游泳的最後幾個了...

剩下200公尺時候聽到工作人員說很熱 要收工了啦 大家游快點

哈 忍不住笑場 有沒有這麼急阿大哥 再等大家一下吧~

21.JPG

防曬100分 厲害!

20.JPG

接著要騎40公里自行車

覺得轉換區也好遠 而且一上岸就好熱熱熱

22.JPG

23.JPG

25.JPG

這是美女主播林柏妤吧

26.JPG

騎車路線地形起伏不大 只是滿曬的 

折返點的路線設計不太清楚 要小心減速

在那邊自行車要從馬路的外線切到內線折返 轎車等車輛則從內線切到外線續行

騎車回來之後我已經跑不動了 熱氣持續上升~~~

只有在樹蔭下跑了一小段

之後接堤防沒有遮蔽我都用走的  

28.JPG

27.JPG

29.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就是這麼熱阿 連走路都令人難受

但最傻眼的是 我終於撐到了補給站 好想喝一口水

工作人員卻跟我說 不好意思 沒水了

當下真的超級超級想哭的 蛤 沒水了沒水了沒水了沒水了

那我怎麼辦... 帶著淡淡的哀傷繼續走回去

真的覺得快中暑了

心裡又覺得有點生氣 付了這麼多報名費竟然連水也沒有

哈 最後拖拖拉拉的花了4小時結束了這場初鐵

體力有待加強......

37.jpg

高雄浪漫愛河好像也滿適合新手參加

只是報名費都好貴阿~~~(猶豫)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